关于评选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关于评选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的通知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2019〕24号)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评选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1)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本职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3)自觉学习,遵守党派、团体章程。积极参加党委统战部及各级党派组织、团体开展的各项活动,完成各级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

(4)关心、支持学校和地方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提案、信息、建议。

二、评选要求

各党总支按照评选标准推荐1名人选,参加全校评选,最终评选出3名表彰人选上报省委高校工委。

各单位上报时填写《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优秀党外知识分子推荐表》( 见附件),主要事迹2000字左右,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推荐表和主要事迹电子版发送至pdsutzb@126.com,纸质版于5月31日前报送党委统战部705室,联系人:王军学  闫翔   电话:2702657

三、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按照评选标准,严格评选程序,增强透明度,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确保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优秀党外知识分子推荐表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9年5月9日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