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长黄升华主持召开民主党派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党委统战部在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黄升华主持会议,全校5个民主党派主委应邀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民革平顶山学院支部主委王东民,盟市委委员、平顶山学院总支主委陈鸿鹄,民进平顶山学院支部主委岳悦,农工党平顶山学院支部主委李娜,九三学社平顶山学院支社主委李勇先后围绕党派自身建设、服务学校建设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黄升华首先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实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就党派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各民主党派要完善自身机构,健全相关制度。年初要做好工作谋划、有工作计划,年终要进行工作回顾、有工作总结。开展的工作要形成档案资料,做好工作档案资料保存。三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成员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依托学各类学科平台,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实践创新、民生服务、资政建言,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平顶山市、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