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米立伟当选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副省长、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主委孙运锋,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分别讲话。

 

undefined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章锦丽出席会议,平顶山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王著致贺词。

孙运锋指出,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会,锚定中共河南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决策部署,聚焦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更加出色地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

刘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希望九三学社市委会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继续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聚焦推进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招商引资,助力民生改善,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期间,召开了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米立伟当选为主任委员,张萍、冯建立、宋晓燕、张昕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马赛音为秘书长,决定了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张萍任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

大会号召,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鹰城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