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上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2日,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初赛阶段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代表作品入围本次决赛。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我校音乐学院副教授张敏朗诵的作品《悠悠中国魂》,获得大赛三等奖。

 

                                              

张敏老师参加比赛

    本次诗歌朗诵会是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旨在讴歌伟大祖国复兴强盛、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宣传党的统一战线思想,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充分展现新时代全省高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精神风貌。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