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李垚璞、陈振闪,旅游管理专业王存颖、护理学专业张嘉琪、西班牙语专业黄腾、动漫制作技术专业陈家亮、翻译专业郑赛赛、软件工程(云计算)专业李腾辉、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王嘉琪、汉语言文学专业樊婧雅10名学生获个人奖。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为加强反邪教法制知识宣传,增强大学生法制观念与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我省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已连续组织开展了两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本届竞赛活动全省共有109所高校组织学生参与,网络答题人数达到68万人,其中我校答题人数达2万人。活动对提高大学生识邪、防邪、拒邪能力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