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学院总支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民盟平顶山学院总支召集部分盟员举办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盟员们观看了2018年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电视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回顾了“五一口号”的历史由来和重大意义,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新论述、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和发展协商民主关系的新论断、关于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的新要求、关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新期待进行了深入学习,参会盟员结合我校转型发展、工作岗位、学习心得各自作了发言。

     

    座谈会还就民盟平顶山学院总支2018年度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安排。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