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同心书画作品展”上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近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同心书画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由我校统战部报送的作品荣获佳绩。其中,马公伟老师的国画《山高水长》、丁锐老师的油画《四月茶飘香》荣获绘画一等奖;杨戈斌老师的油画《微微太行》荣获绘画二等奖;孟松军老师的油画《古巷清幽之三》荣获绘画三等奖。

    此次“同心”书画作品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弘扬统战同心思想,集中展示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精神面貌,总结交流近年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的创新成果,探索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特点和规律,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上取得新进展,促进基层统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