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平顶山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112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学院支部,组织学院民进会员,在艺术楼408房间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会议。会上,支部主委杨戈斌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习中,杨主委着重向大家解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国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我国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思想保障。因此,他要求大家在本职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和细心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领会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参政党,大家作为参政党成员,要时刻牢记坚持党的领导,不忘与党合作初心,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更大贡献。

大家在学习讨论之余,纷纷表态:等十九大报告全文发布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和细心研读,作为民进会员,时刻牢记坚持党的领导,不忘与党合作初心,时刻听党话,坚决跟党走,紧跟新时代党的步伐,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民进平顶山学院支部还讨论了其它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靳铁良供稿)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