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长曹子剑主持。
    曹子剑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向与会党外人士代表汇报了今年统战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一下阶段统战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外人士代表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相关内容。各党外人士代表畅谈了本党派、团体安排部署学习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田建伟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田建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内容为我们今后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对统战工作非常支持,注重民主党派、知联会等党外人士作用的发挥,重视党外人士的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
    田建伟最后强调,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外人士的一件大事。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地推动工作,发挥好重要法宝的独特作用,同心同向,砥砺前行,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